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駐歐盟大使:俄侵烏傷害中國與歐盟間關係

2022/12/24 04:45

〔中央社〕「南華早報」23日引述中國駐歐洲聯盟新任大使傅聰的訪談報導,指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讓中國與歐盟間的關係陷於一個「非常困難的處境」。

報導指出,傅聰說他的新角色首要任務之一,就是讓中國與歐盟關係「去掉政治色彩」。

根據報導,傅聰表示中國未自俄烏衝突中獲益,對衝突延長也不感興趣。

他說,中國的立場「相當平衡」,且中國已準備參與推動和平。

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本月稍早訪問北京時,敦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俄烏衝突,發揮中國對俄羅斯的影響力。11112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