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拉梅西合照、高舉大力神盃 「撒鹽哥」亂入球場遭罵翻

「撒鹽哥」戈克采在阿根廷奪冠後,竟進入球場內,與阿根廷球員一同慶祝,不但兩度拉著梅西要合照。(圖擷自IG「nusr_et」)

「撒鹽哥」戈克采在阿根廷奪冠後,竟進入球場內,與阿根廷球員一同慶祝,不但兩度拉著梅西要合照。(圖擷自IG「nusr_et」)

2022/12/20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年以撒鹽姿勢爆紅的「撒鹽哥」(Salt Bae)的土耳其廚師戈克采(Nusret Gokce),在阿根廷奪冠後,竟進入球場內,與阿根廷球員一同慶祝,不但兩度拉著梅西要合照,還違反規定高舉大力神盃。

綜合外媒報導,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在經過PK大賽後,阿根廷擊敗法國奪冠,阿根廷球員在場上慶祝這隊史第三冠時,場內出現一名不速之客,這人正是以撒鹽姿勢爆紅的土耳其廚師「撒鹽哥」戈克采。

現年39歲的戈克采為國際足總(FIFA)主席因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好友,被允許進入廠內與阿根廷球員接觸,鏡頭拍到他兩度拉住梅西想要合照,但阿根廷隊長沒有理睬他,不過最後仍如願以償,他在IG發布了一張自己和梅西的合影。

同時戈克采IG上也秀出他捧大力神盃的照片,根據FIFA規定,大力神盃作為世界上最受認可的體育標誌之一,只能由一個非常特定的群體觸摸和持有,其中包括世界盃冠軍,戈克采舉動顯然違反規定。

照片PO出後底下網友罵翻,質疑為什麼「你在球場?阿根廷球員歷經艱苦奮戰,你這個過譽廚師不配和他們一起慶祝」、「你沒資格舉起大力神盃」。

「撒鹽哥」戈克采違反規定高舉大力神盃。(圖擷自IG「nusr_et」)

「撒鹽哥」戈克采違反規定高舉大力神盃。(圖擷自IG「nusr_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