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引入「俄國盧布貨幣區」 烏銀行內奸最終遭逮捕

俄軍控制的「國際結算銀行」(International settlement bank)的一間分行負責人被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逮捕。(圖擷自推特)

俄軍控制的「國際結算銀行」(International settlement bank)的一間分行負責人被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逮捕。(圖擷自推特)

2022/12/06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仍在持續中,自烏克蘭收復烏南重要城市赫爾松後,許多被俄國吸收的叛國賊陸續被揪出,有消息指出俄軍控制的「國際結算銀行」(International settlement bank)的一間分行負責人被烏克蘭國家安全局逮捕。

推特帳號「@bayraktar_1love」在推特PO出1張照片,有位穿著灰衣牛仔褲、右手受傷的男子,正被烏克蘭國安局的人員帶著走,「@bayraktar_1love」在推文中表示「安全部門在赫爾松逮捕了另一名『高階通俄者』,他原本是俄羅斯控制的『國際結算銀行』一家分行的負責人,他負責在赫爾松引入『盧布區』」。

俄羅斯近期不斷對烏克蘭發動大規模飛彈空襲,昨日俄軍再度對烏克蘭境內發射70多枚飛彈,烏克蘭空軍表示已經攔截了超過60枚俄軍飛彈,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在這波襲擊中有4人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