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結婚!禿頭男改變外型嘗試植髮 竟引起「器官衰竭」慘死

男子為了改變外型順利結婚選擇植髮,卻引起併發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最後不幸身亡;示意圖。(法新社)

男子為了改變外型順利結婚選擇植髮,卻引起併發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最後不幸身亡;示意圖。(法新社)

2022/12/04 19: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1名30歲男子阿塔爾(Athar Rasheed)多年來有著禿頭的困擾,為了改變自己的外型並完成結婚,他決定嘗試植髮手術,不料術後竟引起併發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最後不幸身亡。

據《法新社》報導,在電視產業擔任主管的阿塔爾,儘管事業有成卻飽受禿頭的困擾,為了成家立業他嘗試進行植髮,卻不幸死亡。他的62歲母親阿西亞(Asiya Begum)難過表示「兒子死得非常痛苦,不只腎臟停止運作,其他器官也衰竭,希望不要再有母親因為少數人的詐欺行為痛失孩子。」印度警方目前已將涉案的4位嫌犯逮捕,其中包含2名進行手術的密醫。

頭髮修復外科醫師馬亞克(Dr Mayank Singh)指出,多數有植髮需求的民眾年齡集中在25至35歲間,他們希望能改變外觀讓自己在職場上升遷的更順利,或是找到另外一半。不過一次植髮手術要價約35萬盧比(約新台幣13萬元),因費用偏貴,所以有不少密醫會標榜收取低廉費用,並利用破舊的設備來進行手術,危險性相對就會高出許多。

社會評論員兼平權人士哈里許(Harish Iyer)也提到,過去外表壓力常壓在女性身上。但隨著時代變化,不少男性也越來越注重打扮,任何性別都想要展示自己的青春與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