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高爾夫球爆氣咬掉對方鼻子 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

美國一名男子在高爾夫球場與人發生爭執,事後氣到把對方鼻子咬掉。(圖擷取自推特)

美國一名男子在高爾夫球場與人發生爭執,事後氣到把對方鼻子咬掉。(圖擷取自推特)

2022/12/03 1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人的爭吵事件,一名男子在高爾夫球場比賽時與另一名球手發生爭執,沒想到事後男子突然爆氣咬掉對方鼻子。事發當下男子迅速逃離現場,2天後才向警方自首。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51男子威爾斯 (Mark Wells) 11月28日時在高爾夫球場打球,過程中卻與另一名球手發生爭執,原以為爭執已告一段落,沒想到,兩人到了停車場後威爾斯卻突然咬掉對方的鼻子,事後他便駕著車火速逃離現場,直到2天後才向警方自首。

警方表示,接獲通報抵達現場後看到被害人的臉部受了重傷,當下也未在附近找到被害人的鼻子。威爾斯自首後被關進漢考克縣監獄,他付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後獲釋;目前,威爾斯被指控犯有重罪,若罪名成立,將面臨7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