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帶二女兒與軍人們拍照 專家曝「展現統治者家族權威」

金正恩帶著二女兒金珠愛與軍人合照。(美聯社)

金正恩帶著二女兒金珠愛與軍人合照。(美聯社)

2022/11/27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於本月18日成功試射新型「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ICBM),墜落在日本專屬經濟海域,引起日、韓、美等多國高度關注。事發後,北韓官媒公開金正恩曾牽著二女兒視察試射飛彈的照片,近日又再度發布金正恩帶著二女兒與軍人們合照,從中可見二女兒穿著黑色皮大衣,嫩白的臉龐和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極為相似。

《韓聯社》報導,對於「火星17」飛彈成功研發與試射,金正恩表示,火星17是北韓靠自己力量打造出來,「我方要朝無限加強國防力量的方向邁進」,並授予有功的軍人、科學家等數名人員軍銜,1名3星上將、2名2星中將、9名1星少將等。

金正恩為了對有功人員表達肯定,日前帶著二女兒與他們共同合照,近日公開照片可見,二女兒金珠愛穿著黑色皮大衣,臉龐與母親李雪主神似。

針對這張父女與軍人合照,南韓朝鮮研究大學校長楊武進分析,金正恩的女兒可以作為「後代崛起的象徵」,雖然北韓目前尚未針對金珠愛進行任何偶像化的宣傳,尚無法將金珠愛視為繼任者,不過讓她在飛彈前亮相,很可能是金正恩認為,「只有核武才能保護好年輕一代(金珠愛)的未來」的涵義存在。而南韓國家統一研究所朝鮮研究部主任洪民補充,「讓一名孩子陪同視察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不自然的,但北韓仍執意這麼做,很可能是為了展現統治者家族的地位與權威。」

金正恩、金珠愛與軍人們一起拍照。(美聯社)

金正恩、金珠愛與軍人們一起拍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