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並非因「年老」過世? 新書揭露真實原因!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今年9月8號過世,一位與王室成員相熟的作家近日在新書中透露,女王真實的死因可能是「骨髓癌」。(法新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今年9月8號過世,一位與王室成員相熟的作家近日在新書中透露,女王真實的死因可能是「骨髓癌」。(法新社)

2022/11/26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今年9月8號過世,官方宣稱女王過世的原因為「年老」,但一位與王室成員相熟的作家近日在新書中透露,女王真實的死因可能是「骨髓癌」。

《鏡報》報導,菲利浦親王的友人布蘭德雷斯(Gyles Brandreth)將出版新書《Elizabeth: An Intimate Portrait》,他在書中透露,奪走女王生命的是一種罕見的骨髓癌。布蘭德雷斯表示,這可以解釋女王晚年為何有疲憊、體重減輕以及行動不便等症狀。

報導指出,骨髓癌最常見的症狀是骨頭疼痛,尤其是骨盆與下背部,多發性骨髓瘤多發於老年人。該疾病目前沒有可知的治癒方式,但透過藥物可以減輕症狀的嚴重程度,並延長患者壽命數個月到2、3年。

書中也透露,女王感到虛弱疲憊時,她會觀看《BBC》警匪劇《反腐先鋒》來打發時間。先前有報導指出,女王臨終前的遺願之一是頒發功績勳章,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批准了女王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