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中英格蘭6:2勝伊朗 英國男獲8.9萬獎金:有錢付暖氣啦

英國22歲球迷日前精準預測英格蘭以6比2痛宰伊朗,因此贏得2500英鎊獎金。(圖擷取自@br_betting推特)

英國22歲球迷日前精準預測英格蘭以6比2痛宰伊朗,因此贏得2500英鎊獎金。(圖擷取自@br_betting推特)

2022/11/23 14: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開踢後,各國球迷除了為自己支持的隊伍獻上火熱的應援,更有不少人為此下注,日前英國就有名22歲球迷精準預測英格蘭對上伊朗的最終比分,而抱走2500英鎊(約新台幣8.9萬元)的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幸運的英國球迷為今年22歲的尼德斯(Connor Needs),他在21日時為英格蘭對上伊朗的世足賽,投注了5英鎊(約新台幣179元),並預測英格蘭最後會以6比2的成績輾壓伊朗。

當天比賽來到第89分鐘時,格雷利什(Jack Grealish)踢入英格蘭的第6球,讓尼德斯以為他會以些微落差輸了賭注。不料,伊朗突然獲得12碼罰球的機會,並藉此攻下一分,不過比賽最後仍以6比2落幕。

和朋友們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的尼德斯,看到比賽結果的瞬間,驚訝地以手掩臉,並激動地哭出來,而他的朋友們則興奮地一起撲倒他,像是在疊羅漢般在他身上慶祝,最後還一邊歡呼一邊將他高舉到半空中。

而他的朋友們受訪時,也開玩笑表示,「現在尼德斯能負擔得起家裡1個月的暖氣費用了」。

英格蘭在21日大勝伊朗。(路透)

英格蘭在21日大勝伊朗。(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