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餐被身心障礙小一生吃掉 日本女老師讓他「遊校示眾」

日本大阪府身心障礙小學校女老師,由於午餐被小一生吃掉竟氣得在他背上貼悔過書並「遊校示眾」。大阪府廳示意圖。(圖擷自Google街景)

日本大阪府身心障礙小學校女老師,由於午餐被小一生吃掉竟氣得在他背上貼悔過書並「遊校示眾」。大阪府廳示意圖。(圖擷自Google街景)

2022/11/21 09: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府立身心障礙小學校1名20來歲女老師,先前因為午餐便當被國小一年級男學生吃掉,竟氣得在他背上貼悔過書並「遊校示眾」,遭到處分後女老師已於本月12日自願離職。

《讀賣新聞》報導,大阪府教育委員會表示,事情發生當天的午餐時間,小一生趁老師不在時吃掉了她的便當。事後,女老師將寫有「我擅自吃了老師的午餐,我很後悔」的悔過書貼在男童背上,並帶著他繞著校園走了20分鐘。

學校其他小孩的家長看到後氣得聯繫校方,女老師在接受大阪府教委會調查時坦承自己讓小學生遊校示眾,並向男童的家長道歉。當局認為她對兒童有不適當的言論和行為,今年9月做出訓誡處分,女老師則在本月12日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