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官員稱「優化防疫措施」 最新報告打臉:無症狀黑數達4位數

中國國家衛健委公開最新報告,無症狀感染者人數高達4位數。示意圖。(路透)

中國國家衛健委公開最新報告,無症狀感染者人數高達4位數。示意圖。(路透)

2022/11/06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在5日記者會上表示,中國疫情防控機制仍然堅持動態清零,專家更強調「目前疫情控制得當,可以有效控制變異株的傳播」。不過,中國衛健委於6日公開疫情報告,截至5日為止,11月共有6324例確診,無症狀感染者高達4022例,佔了染疫人口的6成。

根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公開的最新報告,數據指出11月現有確診病例6324例(其中重症病例29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894例,境外無症狀感染者128例。廣東省的無症狀感染者就有1330例,瞬間成為「黑數最多」的省。

日前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在記者會上回答媒體提問,當被問及「戴口罩是否有效預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與會醫生王貴強表示,目前疫情防控運用得當,還是能夠有效控制疫情。

不過,6日公開的最新報告似乎打臉了專家學者們的見解,因為無症狀感染者佔染疫人口6成,官員仍然堅持「優化防控措施」,達到全面清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