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言俄「戰敗是必然的」傳土耳其總統勸普廷撤軍議和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左)勸俄羅斯總統普廷撤兵議和,因為俄軍戰敗是必然的。示意圖。(美聯社)

土耳其總統艾多根(左)勸俄羅斯總統普廷撤兵議和,因為俄軍戰敗是必然的。示意圖。(美聯社)

2022/11/03 1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土耳其總統艾多根(Tayyip Erdogan)斡旋下,俄羅斯答應恢復黑海穀物出口協議,不過在討論恢復協議時,傳出艾多根向俄羅斯總統普廷建議撤軍與烏克蘭展開談判,因為「戰敗是必然的」。

BBC駐烏克蘭記者沃特豪斯(James Waterhouse)在推特爆料,在艾多根說服莫斯科當局回到糧食協議之後,傳出他建議普廷全面撤軍、開始議和,直言俄羅斯無法避免戰敗的結局。

7月底烏俄在聯合國與土耳其的斡旋下,達成了糧食出口協議,不過進出烏克蘭港口的船隻必須經由俄羅斯、土耳其、烏克蘭還有聯合國官員組成的聯合小組檢查,因俄軍黑海艦隊遇襲,多架無人機攻擊擊傷軍艦,莫斯科一度憤而宣布暫停黑海出口協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