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前還在練!36歲健身網紅驚傳驟逝 生前「自己叫救護車」送醫仍不治

日本知名的健身網紅北村克哉,驚傳已於12日身亡。(圖擷取自@ IG)

日本知名的健身網紅北村克哉,驚傳已於12日身亡。(圖擷取自@ IG)

2022/10/15 15: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的健身網紅北村克哉,驚傳已於12日身亡,享年36歲。據相關人士表示,北村克哉在12日時突然感覺身體有異狀,因此自行呼叫救護車將送醫,不料最後仍回天乏術,於當日過世。

綜合日媒報導,北村克哉曾為「新日本職業摔角」的摔角手,因受傷從摔角界退役後,在2019年轉戰成為擁有7萬多粉絲訂閱的YouTuber,還投入健身健美等大賽中。而北村克哉在頻道上所發布的最後1支影片,為10月9日時,他公開分享自己與AV女優ちゃんよた(chanyota)合作,關於健身技巧的影片。

目前北村克哉的詳細死因,警方仍在調查警中,但外界揣測可能是他近期在減重期間,訓練過度有關。在北村克哉IG於10月11日時,最後更新的影片動態顯示,他當時面露吃力的神情,雙手舉著大啞鈴、挑戰高難度的重量訓練,另在Hashtag「飲食控制」、「減量」等詞句。

據相關人士透露,北村克哉原本在1個月後,打算參加健美大賽,不過對於自己現在的肌肉線條不是很滿意,因此近期正在針對這部分,開始進行加強訓練中,也才被外界揣測他突然驟逝的原因,可能與過度訓練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