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在G20上演「拜普會」?拜登沒把話說死

外界關注美國總統拜登,是否有可能與俄國總統普廷會面。(美聯社)

外界關注美國總統拜登,是否有可能與俄國總統普廷會面。(美聯社)

2022/10/07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國集團(G20)將於下個月在印尼舉辦峰會,外界最關注的議題為美國總統拜登,是否有可能與俄國總統普廷會面,對此拜登回應了。

《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美國總統拜登被記者問到,下個月G20將舉辦峰會,他與俄國總統普廷是否會在印尼有直接會談,拜登沒有把話說死,僅僅表示:「還不確定」。此外對於拜登是否會和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單獨會面,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則拒絕證實。

報導指出,拜登上週曾痛批俄國,直言俄國違反國際法,並敦促國際社會拒絕俄國的非法併吞企圖。

此外報導提到,石油輸出國組織與其他產油國(OPEC+)宣布,下個月目標為每天減少200萬桶石油,拜登對此表示失望,並稱已指示能源部門探索替代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