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沙尼亞境內親俄份子募資買無人機被逮 無人機與資金將轉交烏軍

原本要送給俄軍的無人機,被沒收後轉交給烏軍。(圖擷取自推特)

原本要送給俄軍的無人機,被沒收後轉交給烏軍。(圖擷取自推特)

2022/10/06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有些親俄國家與份子選擇與俄羅斯站在一起,協助俄軍侵略烏克蘭。有消息指出愛沙尼亞的親俄男子想替俄軍買無人機而發起群眾募資,沒想到無人機被愛沙尼亞的國安單位沒收,最終遭逮捕判刑。

根據外媒《ERR》報導,43歲的弗拉基米爾(Vladimir)在社群網站PO文表示,他想發起募款活動為俄羅斯軍隊購買無人機,之後該男子將募得的資金購買3架中國大疆無人機,並在試圖在邊境將資金與無人機轉交給俄軍,但在交貨前就被拘留。

哈爾朱縣法院(Harju County Court)認為弗拉基米爾在知情的情況下仍支持俄羅斯的侵略行為,判處他4個月的監禁和8個月緩刑,愛沙尼亞官員表示,弗拉基米爾購買的無人機與資金被沒收後,將會轉交給烏克蘭軍隊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