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月太激情! 新婚夫妻「壯陽藥」嗑太兇雙雙身亡

印尼一對新婚夫妻在酒店行房,因服用過量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圖翻攝自臉書)

印尼一對新婚夫妻在酒店行房,因服用過量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圖翻攝自臉書)

2022/10/05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3日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對新婚夫妻在蜜月期間入住一家酒店,2天後要退房時卻被工作人員發現陳屍在房間內,事後經醫師推斷,夫妻應是服用過量「強效壯陽藥」導致心跳加速、血管破裂而亡。

據印媒「Tribunnews」報導,事件發生在印尼中爪哇省卡蘭甘雅爾(Karanganyar),這對夫妻在上月29日完婚後,1日就開始渡蜜月,並在當天入住當地一間酒店。然而在隔天退房時間時夫妻希望能再多延長1小時,但時間到仍沒動靜,因此工作人員就自動將他們的房間延長1天。

不料在3日中午,夫妻所在的房內仍無任何動靜,這時工作人員上前查看後才發現浴室通風口出現一陣刺鼻味,強行進入房間就看到夫妻2人陳屍在內,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在房內發現1瓶全空的壯陽藥,且浴室裡有尚未用完的潤滑液以及2名死者的衣物,後來將遺體送往醫院檢查後,排除施虐的可能後,醫師推斷夫妻死因為服用過量壯陽藥物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