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為對方企圖輾過貓咪 美國妙齡女開車把男子撞死

美國加州20歲女子開車時,認為另1輛車的男駕駛企圖輾過貓咪,竟開車將對方撞死。(美聯社)

美國加州20歲女子開車時,認為另1輛車的男駕駛企圖輾過貓咪,竟開車將對方撞死。(美聯社)

2022/10/02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20歲女子艾瑟(Hannah Star Esser)近日開車行經賽普里斯(Cypress)時,認為另1名男駕駛企圖輾過貓咪,雙方爆發爭吵後艾瑟竟氣得駕車將對方撞死,目前她已被控犯下謀殺罪,保釋金裁定為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81萬元)。

據《美聯社》報導,艾瑟當時懷疑43歲男子路易斯(Victor Anthony Luis)想要用車輾過貓咪,因此下車和對方發生爭執,沒想到艾瑟回到車上後直接朝著也下車的路易斯撞過去,導致他當場死亡。

當地檢察官史匹哲(Todd Spitzer)痛斥艾瑟的行為完全無視他人性命,死者家屬則表示路易斯是在自家公寓前被撞倒,死在他兄弟的懷裡。此外,路易斯身後留下5個女兒,原本在今年秋天將會迎來第1個孫子的出生。

地方檢察官辦公室發言人艾茲 (Kimberly Edds) 透露,目前尚不清楚當時是否真的有貓咪,全案仍在調查當中,預計艾瑟下一次的開庭日期為10月1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