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父殺妻還綁架15歲女兒跑路 拒捕害女遭警誤殺

15歲少女在殺人犯父親與警方交戰的過程中,不幸中彈身亡。(圖擷取自推特@CHPAlerts)

15歲少女在殺人犯父親與警方交戰的過程中,不幸中彈身亡。(圖擷取自推特@CHPAlerts)

2022/09/29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名45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John Graziano)涉嫌殺害妻子,並且綁架自己15歲的女兒莎凡娜(Savanna Graziano)。經過警方追蹤,於南加州高速公路找到該名男子,在駁火的過程中,不幸誤擊中一旁的莎凡娜。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目前不確定少女是被父親射殺還是被警方擊斃,全案待檢方進一步調查。

根據衛報The Guardian指出,當地時間27日在美國加州傳出一起悲劇。45歲的安東尼涉嫌在家中殺害45歲的前妻翠斯(Tracy Matinez),屍體被家人發現。隔日警方接獲通報,有匿名人士看到安東尼出現在巴斯托地區(Barstow),隨即展開追捕。

警方在穿越南加州的高速公路上逮到安東尼正駕車逃亡,當時嫌犯不斷從後窗向警察開槍,一陣混亂後安東尼突然停下車輛,一名身穿軍裝背心及頭盔的人跑向警方隊伍,然而卻在奔跑途中遭到槍斃。經過查看後才發現是莎凡娜,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隨著槍戰落幕,安東尼也在當場被擊殺,警方表示此案相當複雜,目前仍無法確定莎凡娜是被誰開槍射殺,也無法確定是自願跟著父親上車還是被綁架,案件仍須待檢方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