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見爸媽「Google搜尋記錄」 早稻田高材生當場淚崩

網友看到父母的搜尋記錄不禁落淚。(圖取自Google)

網友看到父母的搜尋記錄不禁落淚。(圖取自Google)

2022/09/26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畢業於名校早稻田大學的高材生表示,有天看到父母在Google網頁上的搜尋記錄,卻發現「教育失敗」、「大學生兒子無業」之類的關鍵字,讓他忍不住哭了出來。

一名日本網友「@nazenarabamotu」在推特上貼文表示:「看著父母電腦上的搜索記錄,我現在哭了出來。」只見文章附圖是Google網頁的搜尋頁面,曾經搜尋過的歷史關鍵字則有「孩子教育失敗」、「如何教育孩子」、「大學生兒子無業」、「大學生兒子是尼特族」。

從原PO的個人簡介可以得知,他是早稻田理工科的畢業生,學歷相當好,文章一出,引發許多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安慰,「你的父母還沒有放棄你」、「這條推文,讓我不敢使用父母的電腦」、「請堅強地生活下去」;也有網友批評,「大學畢業不去工作,又沒朋友,難怪父母會這樣搜尋」、「如果是事實,那你就該努力去改變」。

網友看到父母的搜尋記錄不禁落淚。(圖取自推特)

網友看到父母的搜尋記錄不禁落淚。(圖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