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幼遭拋棄!2母獅長大重逢保育員「媽媽」 興奮送上大擁抱

兩隻母獅見到保育員尼瑪諾娃後,興奮衝上前給予大大的擁抱。(圖擷取自推特)

兩隻母獅見到保育員尼瑪諾娃後,興奮衝上前給予大大的擁抱。(圖擷取自推特)

2022/09/24 05:41

首次上稿 00:35
更新時間 0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感人畫面曝光!南非母獅瑪莉卡(Malkia)和愛黛兒(Adelle)一見到保育機構人員尼瑪諾娃(Michaela Zimanova),就快速衝到柵門前,跳起來跟她來個「巨大擁抱」,因為尼瑪諾娃正是2隻獅子年幼被拋棄時,負責照顧牠們的保育員。

綜合外媒報導,2隻母獅年幼時遭媽媽拋棄,被人發現後,輾轉送到斯洛伐克的保育機構安置,當時照顧牠們的就是尼瑪諾娃。但獅子成長速度太快,機構後來不得不將牠們送往動物園生活。

從影片中看到,瑪莉卡跟愛黛兒已經長大成了體型較大的母獅,而尼瑪諾娃才一到柵門前,牠們就馬上衝上前,兩隻手抱住她的頭,瘋狂蹭臉頰,用舌頭狂舔,就像再度遇到救命恩人一樣,畫面相當感人。不過園方說,一般不會讓人這麼靠近獅子,以免發生危險,而尼瑪諾娃則是獲得允許近距離接觸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