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車停在鐵軌上…她被捕後坐上去 下一秒遭火車撞成重傷

美國科羅拉多州普拉特維爾警察將警車停在鐵軌上,導致被捕女子遭火車撞擊重傷。普拉特維爾警車示意圖。(圖擷自Plattevill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科羅拉多州普拉特維爾警察將警車停在鐵軌上,導致被捕女子遭火車撞擊重傷。普拉特維爾警車示意圖。(圖擷自Platteville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2022/09/20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科羅拉多州發生離奇事件,普拉特維爾(Platteville)警察近日在處理行車糾紛時,竟然直接將警車停在鐵軌上,逮捕涉嫌威脅他人的女子並把她帶上車,孰料火車旋即開來撞飛警車,女子也因此重傷送醫。

《NBC》報導,科羅拉多州調查局(Colorado Bureau of Investigation )表示,1名普拉特維爾警員在處理路怒症事件時,將車子停在鐵軌上攔住20歲女子里奧斯-岡薩雷斯(Yareni Rios-Gonzalez)的車輛。

2名科州堡拉普(Fort Lupton)警察趕到現場支援後,將岡薩雷斯帶上普拉特維爾警車後座,並前去搜查她所駕駛的車輛,沒想到一列火車不久後開來撞擊警車,導致岡薩雷斯身上多處受傷。

女子目前仍在醫院治療,預計不會有生命危險,涉及此事的普拉特維爾警察已休假接受調查,可能會面臨危害他人安全、過失傷害等罪嫌,女子也可提出民事賠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