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貨膨脹?英國網友抱怨麥當勞產品縮水引熱議

英國男子質疑麥當勞偷偷縮水,引網友公憤。(法新社)

英國男子質疑麥當勞偷偷縮水,引網友公憤。(法新社)

2022/08/19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幾年通貨膨脹,日常飲食的價錢都跟著飆漲,就算沒有漲價也常偷偷縮水。日前,一名英國男子在臉書上發文怒問,麥當勞產品是不是偷偷縮水,一連串的質疑引發網友熱議,同樣的疑問在台灣也發生過,而麥當勞出面澄清,表示並無縮水。

LADBIBLE 報導,今年7月twix宣布將23克的巧克力棒減少到20克,激起巧克力棒粉絲們的不滿。如今,人們漸漸淡忘巧克力棒事件時,一名英國男子在個人臉書發文質疑麥當勞是否正在進行縮小漢堡的陰謀,再次引起群體公憤。

貼文中,男子將麥香雞堡、麥香魚堡與牛肉吉士堡併排拍照,質疑漢堡縮水,網友看到紛紛在底下留言,「麥香魚堡本來就是兒童大小嗎」、「那些牛肉堡的牛肉幾乎都沒有了」、「上週點了大麥克,麵包跟肉餅都只剩二分之一的大小」,但也有網友表示,「麥當勞的漢堡並沒有變小,是他本來就這麼小」。熱烈的討論也釣出麥當勞官方回應,他們向客戶保證漢堡大小沒有任何更動,同時強調提供的都是國家認可的雞肉與澳洲合格牛肉,請大家安心食用。

同樣的問題在台灣也曾有過討論,一名網友曾在Dcard上PO文抱怨,冰炫風份量變小,底下留言附和之前拿到都是八分滿,現在只剩半杯,但也有麥當勞員工澄清,員工訓練時都是指導半杯,是台灣員工人太好,才會常常出現八分滿的情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