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首都傳清真寺遭自殺炸彈攻擊 至少10死27傷

2022/08/18 0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阿富汗首都一座清真寺發生大爆炸,目前傳出有至少10人死亡、27人受傷,死者包含1名神職人員。

外媒報導指出,位於喀布爾的一座清真寺於當地時間週三晚間,在進行晚間祈禱期間突然發生大爆炸,目前傳出有至少10人死亡、27人受傷,傷者包含數名兒童,死者包含一名神職人員卡布里(Mullah Amir Mohammad Kabuli)。另有目擊者聲稱,現場受傷人數有30多人,目前警方僅證實有發生爆炸事件,未透露傷亡人數,預估具體傷亡恐會進一步增加。

報導指出,引發爆炸的是一名自殺炸彈客,截至目前尚無組織或人員出面宣稱犯案。神學士(Taliban,另譯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也對爆炸事件表達譴責,並稱這些罪行的肇事者很快將被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