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里米亞俄軍設施連環爆 烏政府內部報告證實「是我們做的」

烏克蘭官員提供烏克蘭政府內部流傳的一份報告給美媒《CNN》,指稱烏克蘭的確和克里米亞的3起爆炸事件有關。圖為薩其空軍基地爆炸時升起滾滾濃煙。(美聯社)

烏克蘭官員提供烏克蘭政府內部流傳的一份報告給美媒《CNN》,指稱烏克蘭的確和克里米亞的3起爆炸事件有關。圖為薩其空軍基地爆炸時升起滾滾濃煙。(美聯社)

2022/08/18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在克里米亞的軍事設施和基地近期傳出多起爆炸事件,俄國宣稱是「遭人陰謀破壞」,烏克蘭政府則是不承認卻也不否認,部分高層在推特發文時也「話中有話」。一名烏克蘭官員提供烏克蘭政府內部流傳的一份報告給美媒《CNN》,指稱烏克蘭的確和克里米亞的至少3起爆炸事件有關。

根據《CNN》報導,克里米亞近期發生多起俄軍基地或設施爆炸事件,包括克里米亞西南部的薩其(Saki)空軍基地、鄰近克里米亞首府辛費羅波附近、格瓦德斯柯耶村(Gvardeyskoye)周邊的一座空軍基地,以及克里米亞北部一座彈藥庫。

提供政府內部報告給《CNN》的烏克蘭官員要求匿名,並表示烏克蘭的確與上述3起爆炸事件有關。報告內容中提到,針對薩其空軍基地的打擊,是俄羅斯在克里米亞半島軍事設施方面的一次慘重損失,此次行動證明烏克蘭在打擊克里米亞方面的軍事能力。

薩其空軍基地8月9日發生爆炸,至少摧毀了7架俄羅斯戰機,並造成至少1人死亡,當時烏克蘭沒有公開聲稱對此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