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萬通奪命連環Call每天定時「報案」 警不堪其擾逮捕她

美國佛州的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警局,以及皮尼拉斯(Pinellas)警長辦公室,在今年被1名女子打了超過1.2多萬通電話,對此實在不堪其擾。示意圖。(資料照,美聯社)

美國佛州的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警局,以及皮尼拉斯(Pinellas)警長辦公室,在今年被1名女子打了超過1.2多萬通電話,對此實在不堪其擾。示意圖。(資料照,美聯社)

2022/08/17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沒事不要亂打電話報警以免觸法,是不少人都有基本常識,然而在美國佛州就有名女子,竟因為熱衷於打電話「報警」這件事,在今年已打了超過1.2萬多通電話給當地警局,哪怕曾因此被逮過也仍不停止這個行為,警方實在不堪其擾,最後以濫用報警系統等罪名將她告上法庭。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1歲的杰佛森(Carla Jefferson)住在美國佛州,她在今年打給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警局,以及皮尼拉斯(Pinellas)警長辦公室,總計撥打了1萬2512通電話,而且每次都在電話中用各種低俗、汙穢的詞句,還有帶著性暗示和威脅性的內容,來「騷擾、貶低和咒罵」接線警員,使得警方實在不堪其擾。

據警方表示,杰佛森在上個月就曾在1天內,狂打了512通的報警電話,以至於警方無法接聽到其他緊急、真正需求救的電話,加上先前杰佛森報警時各種出口成「髒」的種種劣跡,讓警方氣得以濫用報警系統、撥打騷擾電話等罪名,將杰佛森給告上了法庭。

實際上在2個月前,警方就曾逮捕過2次濫用報警系統的杰佛森,但她都馬上被保釋出來,並故態復萌繼續打電話「報警」。而杰佛森也承認,自己之所以會不斷打給警方,並乖乖待在家中不逃跑,等著警方循線上門找她,單純是因為她很「喜愛玩這個遊戲」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