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錫悅今就職百日 北韓朝黃海發射2枚巡弋飛彈

北韓今早朝黃海發射飛彈。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北韓今早朝黃海發射飛彈。圖為示意圖。(美聯社)

2022/08/17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尹錫悅15日提及對北韓政策「大膽計畫」,今日(17日)則是南韓總統尹錫悅就職百日,南韓官員表示,北韓今早發射2枚巡弋飛彈到黃海一帶,這也是尹錫悅就職以來北韓的第4次射彈,疑似是對尹錫悅近期的諸多談話做出回應。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官員表示,北韓今日從平安南道一帶向西發射2枚巡弋飛彈至黃海,南韓與美國軍方正在分析北韓發射飛彈的相關數據。此次北韓射彈,是尹錫悅就職以來的第4次射彈,同時也是繼6月5日發射彈道飛彈以來,時隔2個多月首次射彈。

在北韓射彈的兩天前,尹錫悅15日出席南韓光復77週年紀念儀式並發表談話,並在談話中提及對北韓政策路線圖有「大膽計劃」,聲稱若北韓採取實質性無核化措施,南韓將幫助北韓劃時代地改善經濟狀況和居民生活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