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守護最後的尊嚴 澳洲男為瀕死者摧毀「性地牢」

比爾接受88歲翁死前最後心願,將性地牢摧毀。(示意圖,歐新社)

比爾接受88歲翁死前最後心願,將性地牢摧毀。(示意圖,歐新社)

2022/08/17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心中都會私藏著一個秘密,到死也不願意讓人知道。澳洲一名「棺材告白者」比爾.埃德加(Bill Edgar)可以幫你實現所有死後的願望,包含處理那些最深處、最不為人之的秘密。一名88歲老翁臨死前,委託比爾將自己的秘密性地牢摧毀,守護最終尊嚴。

根據LADBIBLE,澳洲一名男子比爾,過去曾經為私家偵探。2018年接受一名老人委託闖入自己的葬禮,揭露妻子與好友試圖發展不尋常的關係。自此,比爾收到許多人要求參加他們的葬禮,或處理一些不希望家人看見的物品。比爾表示,一次他接到護士的電話說,有個瀕死的88歲老翁害怕兒子會發現他的性玩具,起初比爾認為性玩具沒什麼大不了,但老翁表示那是一座性地牢!

比爾花了3個小時,將玩具們藏在枕頭套、被套後離開住處焚燒,他說這些道具被收納的很好,種類繁多,有些裝飾的很漂亮,有些則看不出來是甚麼用圖。比爾還補充到,搬運「贓物」的過程中,鄰居還過來慰問老翁的近況。

老翁表示這是在妻子過世後,因為太寂寞而建造的房間。比爾才最終接下這個案子,他說如果孫子孫女在祖父過世後看到這座地牢,而認為他是一個性變態那就太可憐了。他認為,老翁只是在排解寂寞,並沒有傷害他人,何樂而不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