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AP中國門市傳關店拍賣 滅火器、模特兒都丟出來賣

杭州金地廣場的GAP門市已於8月10日正式閉店。(圖取自都市快報)

杭州金地廣場的GAP門市已於8月10日正式閉店。(圖取自都市快報)

2022/08/16 1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自美國的快時尚品牌GAP日前傳出正在中國多個城市大規模關店,貨架上遍布「閉店清倉」的告示牌,連店內的半人模特、滅火器都標上價碼甩賣。更有網友前往打卡,直呼「比奶茶還便宜」,這也是繼服裝品牌H&M、ZARA同集團三個品牌Bershka、Pull&Bear和Stradivarius等多個國際時裝品牌大規模撤出後,再有服裝零售巨頭傳將退出中國市場。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位於浙江杭州金地廣場的GAP門市,店內大舉貼上了醒目的特價告示,全場服裝下殺5折甚至3折,放眼望去,紅底白字的折扣公告隨處可見,同時寫明該店將於近期就會停止營業。

除了服飾,店裡的各種貨架與擺設也在出清的清單裡,滅火器更有明碼標價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元)一個,梯子200元,展示用的半人模特則被貼上了100元的標籤。

不過除了金地廣場,目前杭州其他六間GAP門市都維持正常營業,詢問後皆表示短期內沒有撤店計畫,也尚未接到品牌通知。

據公開資料顯示,GAP在中國共有190餘家分支機構,其中超過60家已註銷,佔總數近三分之一。GAP官網與全國門市售後客服兩方也均無法給出準確回應。

事實上,早在2021年3月,就有消息人士爆料,GAP正在考慮包括出售中國業務在內的潛在選項,以調整在中國大陸的營運情況。當時GAP中國總部對此回應媒體,表示「會定期審視自身業務策略和模式,並根據情勢做相應的調整,以最好地適應新的環境」。本次的大規模撤店與各門市折價活動,連同先前的傳聞,再一次受到各界關注。

連店內的滅火器都標上價碼。(圖取自都市快報)

連店內的滅火器都標上價碼。(圖取自都市快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