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火肆虐西班牙北部 數百消防員出動滅火

2022/08/15 04:21

〔中央社〕西班牙官員表示,今天有數百名消防人員試圖撲滅北部地區的一場野火,這起大火迫使數以百計民眾撤離當地且燒毀了大面積土地。

法新社報導,野火肆虐西班牙北部的亞拉岡地區(Aragon),當地約有300名消防人員在直升機的協助下試圖控制火勢。

亞拉岡地區政府指出,至少有1500人從包含薩拉戈沙省(Zaragoza)一座自然公園在內的鄉村地區撤離。

亞拉岡地區的緊急服務當局估計,「數千」公頃土地已被野火燒毀。

從今年初以來,西班牙已經出現388場野火,這是因為炎熱高溫和乾旱情況所致。

歐洲森林火災資訊系統(European Forest Fire Information System)的數據顯示,今年西班牙的野火燒毀了26萬1930公頃土地,這數據比歐洲任何其他國家都還多。11108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