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特內哥羅發生大規模槍擊案 至少11人喪生

2022/08/14 02:00

〔中央社〕巴爾幹半島國家蒙特內哥羅西部城鎮切提涅(Cetinje)驚傳大規模槍擊事件,至少造成11人喪生。這場血腥意外發生後,當地居民仍難以從震驚情緒中平復。

法新社報導,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的州檢察官表示,12日一名男性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殺害10名居民,最後槍手被另名路人殺死。

據稱槍手先是涉入一場爭吵,隨後血洗這個平靜的城鎮。

當地居民表示,槍手在自己所有的一間屋內殺害一名母親和兩個小孩,並闖入多戶人家行凶。

這場槍擊案另造成6人受傷。案發當晚,其中3名傷者狀況危急。

切提涅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訴法新社,槍手「總共闖入6間房子。」

當局並未公布34歲槍手的犯案動機。他的鄰居則形容他「平和」、「顧家」,曾在附近的國家公園工作,也曾是當地狩獵俱樂部的成員。11108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