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效應影響?CNN:大量西方女性前往韓國尋求「歐巴」真愛

隨著韓劇開始風靡全球各地,許多西方女性對韓國「歐巴」在劇中的魅力十分渴慕,竟動身遠赴韓國尋求韓國男性,期待真愛到來。圖為韓國明星孔劉。(歐新社)

隨著韓劇開始風靡全球各地,許多西方女性對韓國「歐巴」在劇中的魅力十分渴慕,竟動身遠赴韓國尋求韓國男性,期待真愛到來。圖為韓國明星孔劉。(歐新社)

2022/08/13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韓劇開始登上網路串流平台播送,風靡全球各地,許多西方女性對韓國「歐巴」在劇中的魅力感到十分渴慕,竟動身遠赴韓國尋求韓國男性,期待真愛到來。有研究者發現,相對於亞洲人到韓國旅遊都以採買、觀光為主,20~25歲到韓國的歐美女性卻不然。她們選擇窩在青年旅社一整天,白天不是睡覺便是在看電視,直到夜幕降臨時才會在戶外現身。

根據《CNN》報導,研究者李旻珠(Min Joo Lee)在韓國訪問了8間青年旅舍和123位女性,多數受訪者來自歐洲或北美。李旻珠發現,受訪者對出現在電視上的韓國男明星十分著迷,並且表達她們被男明星的情緒起伏、柔情面的展現所觸動。

隨著韓國明星玄彬、孔劉在鎂光燈前表現出浪漫、有耐心的形象,也讓歐美女性感到和過去在母國認識的男生有極大落差。歐美女性也抱怨,相較於對韓國男性有著「有文化的」、「浪漫情懷的」印象,本地男生卻經常不在意他們自己的外表,並且思維上都十分單調無趣。一位來到韓國的女子便認為:「(英國男子相較之下)都是拿著啤酒或死魚的樣子半醉不醒。」

此外,這些在韓國的年輕女性也享受在自己歐美人身分所帶來的紅利中。一位英國女性受訪時便表示:「在英國,我跟其他人相比看起來、聽起來就跟其他路人一樣。但是到了韓國,我看起來很不一樣、令人興奮,是從外國來的。人們都注意著我,我感覺自己很特別。」

數據顯示,自2010年起造訪韓國的女性遊客大幅增加,到了2019年達到近1000萬人之多,遠超過男性觀光客到韓的數量。報導也指出,近年社群媒體上關於韓男和歐美女性的交往、婚姻討論也有爆炸性的成長。不過,也有部分女性抵達韓國後卻對韓男大失所望,發現許多韓國男子反而認為歐美女性很愛約砲,實際上男生接近她們時只想和她們發生性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