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詭!漂亮姊妹花離奇陳屍澳洲屋內 調查2個月仍未確認死因

沙烏地阿拉伯姊妹花阿瑪爾和阿斯拉(Amaal and Asra Abdullah Alsehli),日前在雪梨出租公寓內離奇死亡,警方在調查2個月後仍無法確認死因。(圖擷自@hawra_wahaibi推特)

沙烏地阿拉伯姊妹花阿瑪爾和阿斯拉(Amaal and Asra Abdullah Alsehli),日前在雪梨出租公寓內離奇死亡,警方在調查2個月後仍無法確認死因。(圖擷自@hawra_wahaibi推特)

2022/08/12 1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姊妹花阿瑪爾和阿斯拉(Amaal and Asra Abdullah Alsehli),2017年因不明原因從沙國搬到澳洲尋求庇護,孰料日前傳出2人在雪梨出租公寓內離奇死亡好幾個星期,警方在調查2個月後仍無法確認死因。

《BBC》報導,阿瑪爾和阿斯拉都在澳洲的職業教育學校上課,靠著交通管制員的工作賺取生活費。6月7日,由於她們的房租有3個多月沒繳了,警方來到姊妹倆的公寓探訪,首先執勤人員看到門外堆著許多信件,進入屋內後大家都嚇了一跳,因為2名女子分別陳屍在不同的房間裡,顯然死去許久。

警方透露,現場並沒有外力入侵跡象,死者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姊妹倆的死亡相當「離奇」。經過2個月的調查後,雪梨警方還是深陷謎雲當中,因為毒理學和初步屍檢結果並未給出死因,當局正在等待法醫的最終報告,並呼籲知情者提供相關線索。

姊妹倆所居住的公寓管理員表示,她們在意外發生前幾個月,曾懷疑外送餐點被亂動因此要求調閱監視器,當地媒體則紛紛猜測2女的死因,從輕生、他殺等等都有。

有澳媒指稱,姊妹倆當中有1人是女同性戀、1人是無神論者,才會在沙國遭到迫害逃到澳洲。還有媒體表示,死者房間內發現了基督教十字架項鍊,顯然和沙國傳統的伊斯蘭信仰不符。

另有消息透露,在2女出事之前,公寓大廳曾多次有不明身分的男子逗留。此外,姊姊阿斯拉曾在2019年針對1名男性申請保護令,後來又放棄申請。雪梨警方對於這些消息並未回應,真假與否難以核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