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緣分!她翻丈夫兒時舊照 驚見自己身影

厄瓜多有名26歲女子皮娜格特,日前在婆婆家中翻閱丈夫兒時相簿,意外發現自己身影出現在丈夫一張15年前的舊照中。(翻攝自抖音「ailizmelinazambrano」)

厄瓜多有名26歲女子皮娜格特,日前在婆婆家中翻閱丈夫兒時相簿,意外發現自己身影出現在丈夫一張15年前的舊照中。(翻攝自抖音「ailizmelinazambrano」)

2022/08/11 2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緣分天注定!厄瓜多有名26歲女子皮娜格特(Ailiz Melina Zambrano Pinargote),日前在婆婆家中翻閱丈夫兒時相簿,意外發現自己身影出現在丈夫一張15年前的舊照中,而當時的兩人並不相識,如今卻成為夫妻,讓網友一看直呼「命中注定」。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皮娜格特在抖音分享,她最近翻閱丈夫莫瑞拉(Pedro Pablo Pico Moreira)的相簿時,意外發現照片中丈夫兒時的身影背後,有名正在盯著他的女孩,而那女孩就是11歲時的自己。

皮娜格特透露,當時她與莫瑞拉完全不認識,「我不認識他,也沒有見過他」也沒想到會意外入鏡。儘管與丈夫在15年前就曾「同框」,但實際上2人在17歲時才認識,而過程宛如電影情節,「當時我正要進教室,莫瑞拉坐在教室外的長凳,然後眼睛一直盯著我看,當時我害羞地笑,快步進教室...」之後,兩人才有了進一步認識與交往,持續至今。

皮娜格特將這段故事上傳到網路後,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讓大家直呼「命中注定的愛情」,發布至今吸引超過900萬次點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