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擱唱啦!孟加拉網紅歌手遭警方逮捕 因為....太難聽了

孟加拉知名網紅歌手阿隆(Hero Alom),日前被警方以「唱歌太難聽了」為由逮捕。(圖擷取自Hero Alom OFFICIAL YouTube)

孟加拉知名網紅歌手阿隆(Hero Alom),日前被警方以「唱歌太難聽了」為由逮捕。(圖擷取自Hero Alom OFFICIAL YouTube)

2022/08/11 15: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位孟加拉知名網紅歌手遭到當地警方逮捕,不過逮捕的原由竟然是因為有太多人向警方投訴,這位網紅歌聲實在太難聽了!

《紐約時報》 報導,遭逮捕的孟加拉網紅歌手名叫阿隆(Hero Alom),本身相當熱愛唱歌,也非常喜歡將自己的創作分享到網路上,平時有經營臉書、YouTube和眾多社群帳號,喜愛他的人相當地多,不但YouTube頻道有146萬人訂閱、影片點閱率也經常破百萬,在臉書上更是有高達204萬名的粉絲追蹤。

不過就在7月28日早上6點,阿隆卻在家中突然遭警方帶走,並在警局裡被拘留了8小時之久才被釋放,阿隆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警方向他告知他遭到逮捕拘留的主因,竟然是不少人投訴阿隆「唱歌太難聽了」。

外加有些人不滿,阿隆在演唱諾貝爾獎得主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和孟加拉民族詩人卡齊(Kazi Nazrul Islam)的詩歌時,不但沒有按照傳統的方式演繹,而且還扭曲了原作;另外,阿隆在未經許可就在社群媒體上,PO出自己身穿警察制服的照片,被警方認為有損警察權威,因此才逮捕了阿隆,並要求他簽下道歉聲明。

然而阿隆在獲釋後,立即發佈了1支影片,只見影片中的阿隆身處在類似監獄之中的場景,並且穿著獄服唱歌,用歌聲來表達對警方的種種不滿。阿隆受訪時提到自己在拘留時遭到警方的「精神虐待」,因為他被偵訊時不但被抓扯頭髮,還被嘲諷說「你有像英雄一樣的外表嗎?」,甚至要求他不得使用英雄當作藝名。

對於自己這次被捕的遭遇,阿隆不悅表示,「這是一個獨立的孟加拉國,如果我不能說話、唱歌或進行娛樂活動,那麼我認為我的權利被剝奪了」,而這起事件也引發當地不少社運人士的關注,許多人紛紛跳出來指控警方這次的逮捕行動,明顯是侵犯個人權益,但警方則是矢口否認這些指控,反而指責阿隆是想藉此增加更多流量,好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