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俄元首會談仍無局 克里姆林宮:先決條件未達成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普廷(見圖)與澤倫斯基暫無會談計畫。(路透)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表示普廷(見圖)與澤倫斯基暫無會談計畫。(路透)

2022/08/08 2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至今已持續5個多月,有關外界盛傳俄羅斯總統普廷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進行和平談判,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表示,兩人目前並無會談計畫。

根據CNN報導,針對土耳其總統艾多根(Erdogan)曾提議普廷與澤倫斯基舉行會談,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週一(8日)聲稱,普廷與澤倫斯基進行談判的先決條件尚未達成,「只有在談判代表團完成所有功課之後才有可能進行」。佩斯科夫也強調,俄羅斯的特殊軍事行動會一直持續到既定目標完成。

另外,針對澤倫斯基日前警告,若俄羅斯在烏國佔領區舉行獨立公投,未來將不再進行談判,佩斯科夫竟回應稱:「澤倫斯基應該是要對自己的人民喊話,而非對俄羅斯人,因為他們(烏國人)才是想要舉行公投的人。」他也補充道:「澤倫斯基需要向他的人民發表演講,並且問問為什麼那麼多人不想住在他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