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夜店大火釀13死40傷 驚恐逃生畫面曝

火勢由夜店內部不斷竄出,遊客驚慌的神情都寫在臉上。(圖擷取自推特@Lagagula666)

火勢由夜店內部不斷竄出,遊客驚慌的神情都寫在臉上。(圖擷取自推特@Lagagula666)

2022/08/05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5日)凌晨,泰國東部春武里府一間酒吧發生大火。據悉,待救難人員抵達,已有死傷出現,現場災情嚴重。初步發現有13名死者,其中3名為焦屍,大部分的罹難者因煙霧導致窒息,另有近40人受到輕重不一的傷勢。

根據當地媒體True ID指出,春武里府(Chonburi)一間夜店在凌晨0時25分發生火災。目擊者表示,起初在DJ台側有爆炸聲,接著出現火花,並一路蔓延到隔音泡沫。由於隔音泡沫覆蓋整座天花板且易燃,是導致大火的主因之一。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派遣相關單位以及醫療團隊進行救援,共有20多輛消防車到場,並將傷者送往附近的詩麗吉王后醫院(Queen Sirikit Hospital),消防隊花了近2個小時,才控制火勢。

網路上流出的畫面可以看到,建築物為一樓平房,火勢由內部不斷竄出,遊客驚慌的神情都寫在臉上。罹難者倒在入口附近,距離幾步就可逃出生天。

網友表示,這家夜店不久前才開幕,已受到當地青少年歡迎。而警方目前仍在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