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晚間離台 SPAR19採「安全路線」飛抵南韓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在離台前與眾人揮別。(路透)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在離台前與眾人揮別。(路透)

2022/08/03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結束訪台行程,下一站將前往南韓。她的座機「SPAR19」傍晚6點於松山機場起飛,不過根據全球航班追蹤網站資訊,SPAR19並非直直往北航向南韓,而是選擇了一條「安全路線」。

「flightradar24」的資訊,SPAR19在離台後,先是往東朝日本宮古島空域前行,緊接著再折向東北方飛往沖繩,進一步拉開與中國海岸線的距離,最後才修正軌道,航向南韓首都首爾。目前SPAR19已抵達南韓。

另根據《韓聯社》報導,由於南韓總統尹錫悅目前正在「休假」,因此不會與裴洛西會面,將改由南韓國會議長金振杓接待。

裴洛西的座機SPAR19在起飛後,並非筆直航向南韓,而是先飛往日本領空。(擷取自flightradar24)

裴洛西的座機SPAR19在起飛後,並非筆直航向南韓,而是先飛往日本領空。(擷取自flightradar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