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 南韓總統府辦公室:與各國保持緊密溝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白衣者)來台,引起各國關注。(記者羅沛德攝)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白衣者)來台,引起各國關注。(記者羅沛德攝)

2022/08/03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起全球討論,南韓總統府辦公室3日也被問及相關問題,並指出將與區域內有關國家保持緊密溝通。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辦公室官員3日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如何看到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加劇美中緊張關係一事,該官員表示,南韓政府將基於透過對話與合作,實現區域和平穩定,並與區域內有關國家保持緊密溝通,此外他還補充,南韓政府歡迎裴洛西訪韓,期盼韓美雙邊對話能取得豐碩的成果。

至於南韓總統尹錫悅是否會與裴洛西見面,該官員指出,由於尹錫悅休假日程與裴洛西的行程重疊,因此沒有安排雙方會晤,也沒有安排裴洛西與總統室官員會面,不過韓美正在協調兩國國會議長會談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