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晉三遇刺案已3週 還有1顆子彈沒找到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本月8日遭槍手山上徹也行刺身亡。(路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本月8日遭槍手山上徹也行刺身亡。(路透)

2022/07/30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本月8日在奈良街頭遇刺身亡,槍手山上徹也持土製槍枝犯案,子彈成為重要物證,但案發至今已經3週,仍未找到擊中安倍晉三的第2顆子彈。

根據《NHK》報導,安倍晉三當時遭到山上徹也從身後約5公尺遠處開槍襲擊,安倍晉三身中2槍,但參與搶救的醫師與司法解剖單位皆未在安倍晉三體內找到第2顆子彈,即便警方曾在13日封鎖案發現場,進行大規模搜證,但仍未找到這顆子彈。

奈良縣警察本部受訪時回應,找不到子彈也無礙搜查行動。搜查行動關係人士透露,這顆消失的子彈有可能是在案發當下現場搶救過程中掉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