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德空軍戰力大升級!美同意出售35架F-35戰鬥機

美政府同意出售德國F-35戰鬥機。(法新社)

美政府同意出售德國F-35戰鬥機。(法新社)

2022/07/29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DSCA)當地時間週四宣布,同意出售德國35架F-35戰鬥機,合約總值約84億美元(約新台幣2535億元),大幅強化德國空軍戰力。

DSCA聲明寫道,軍售內容為35架F-35、37具普惠公司生產的F135-PW-100引擎、105枚AIM-120C-8先進中程空對空飛彈、344枚GBU-53小直徑炸彈、162枚BLU-109硬化穿透炸彈等,以及相關的維修支援及人員訓練,總額約84億美元。

DSCA表示,藉由本筆軍售可提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盟友的安全,對歐洲的政治、經濟穩定具重要作用,有益於美國的外交政策和國家安全。DSCA提到,軍售提供適當的品項協助德國汰換老舊的龍捲風戰機機隊,將強化德國應對當前和未來威脅的能力。

烏俄戰爭爆發後歐洲人人自危,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上月宣布編列1000億歐元的特別預算強化軍力,目標是打造更先進和強大的軍隊,預算中最大支出之一便是向美採購F-35和其它軍武來強化空軍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