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分鐘「血腥格鬥」!16歲逃票屁孩不爽被逮 當場瘋狂暴打警察

美國紐約有名16歲少年試圖逃票進入地鐵站,被警察當場逮到,結果少年惱羞成怒,直接赤手空拳攻擊警察,甚至打到滿臉佈滿鮮血也不見停止。(圖擷取自@NY_ACTIONS推特)

美國紐約有名16歲少年試圖逃票進入地鐵站,被警察當場逮到,結果少年惱羞成怒,直接赤手空拳攻擊警察,甚至打到滿臉佈滿鮮血也不見停止。(圖擷取自@NY_ACTIONS推特)

2022/07/26 16: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近期傳出一起血腥的襲警事件,有名16歲少年在曼哈頓地鐵站試圖逃票入站,但被警察當場抓到,不料他竟因此惱羞成怒,直接赤手空拳攻擊警察,甚至打到滿臉佈滿鮮血也不見停止,該名警察原本差點就要被少年徹底打趴,所幸同仁及時趕到現場支援,才將這名血氣方剛的少年制伏。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襲警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6點前,位在紐約曼哈頓哈林區(Harlem)的地鐵125街車站(125th Street station),有對16歲的小情侶試圖強行跳過閘門來逃票,結果被現場警察當場逮到。據現場目擊者指出,這名少年被逮到後,先是對警察怒罵了3分鐘,並在警察正式逮捕他之前,出手毆打這名警察,事後的「血腥格鬥」過程,全被一旁的目擊者用手機錄下。

從目擊者錄下的影片可看到,少年不顧身後女友的勸阻,猛力朝著男警開始毆打,一旁的女警原先想上前協助拉開2人,不料被少年的女友拉扯到一旁,開啟另一場鬥毆,而少年與男警的戰鬥則持續進行著。

少年哪怕已被男警打到滿臉是血,仍絲毫沒有要投降的意思,甚至雙手狠狠勒緊男警脖子,試圖勒暈對方,幸好男警同仁接獲通報及時到場支援,在2位成年男子的壓制下,才終於制伏這位火爆的少年。

最後這對小情侶被警方依襲擊警察、妨礙行政和拒捕等罪嫌,雙雙被逮捕,不過少年已在24日獲得保釋,而少年的女友傳訊結果則尚不清楚。至於在逮捕過程不幸受傷的2位警察,男警在被毆打時傷到了頭部與肩膀,女警則傷勢不明,不過他們在醫院裡接受治療後,都已平安出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