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侵襲紐約! 地鐵站出現瀑布 驚見路面天坑「吞車」

紐約18日發生豪大雷雨,路面出現天坑,一輛車子直接翻覆。(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18日發生豪大雷雨,路面出現天坑,一輛車子直接翻覆。(圖翻攝自推特)

2022/07/19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一(18日)一場豪大雷雨侵襲紐約市,造成公路、地鐵站等處嚴重淹水,交通大亂。此外在推特上還流傳一段路面因為暴雨塌陷,路邊一輛廂型車當場被天坑「吞沒」。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18日下午發生超大雷雨,雨勢又急又猛,美國國家氣象局截至18日下午6點(台灣時間19日凌晨6點)持續對曼哈頓、布朗克斯及周邊地區發布暴洪警報。

這場大雨短時間內造成紐約馬路淹水,積水一度超過35公分,高度淹沒過汽車輪胎,紐約警方不得已封鎖部分路段;也有地鐵站發生「室內瀑布」的慘況,有網友就在曼哈頓區華盛頓高地的地鐵站內拍到大量雨水從站內天花板傾瀉而下的畫面。

此外,推特也瘋傳一段大雨過去路面出現長約10公尺的驚人天坑,可以看到現場已被拉起封鎖線,一輛停在天坑旁的白色箱型車,因正下方土石不斷崩落,最後整輛車子翻覆到坑裡,另一輛停在附近的小客車也搖搖欲墜。

紐約18日的大雨短時間內造成馬路淹水,積水一度超過車子輪胎的高度。(圖翻攝自推特)

紐約18日的大雨短時間內造成馬路淹水,積水一度超過車子輪胎的高度。(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