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封鎖安倍遇刺現場蒐證 90公尺遠處牆面找到3處彈痕

槍手山上徹也持土製槍枝行刺安倍晉三。(美聯社)

槍手山上徹也持土製槍枝行刺安倍晉三。(美聯社)

2022/07/13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街頭演說遇刺身亡,司法單位在兇案現場進行大規模蒐證,今(13)日在開槍地點約90公尺遠處的周邊立體停車場牆面發現3處彈痕。

根據《NHK》報導,8日案發至今,尚未找到彈藥一類的殘留物,警方在今日凌晨5時封鎖兇案現場周邊道路進行大規模搜查工作,封鎖時間長約2個小時。

警方指,前海上自衛官、41歲槍手山上徹也持土製槍枝作案,行兇槍枝構造看似可1次發射6彈,山上徹也行兇當下疑似共開2槍。距離開槍點約20公尺遠處,一台選舉車的看板被打穿,警方在13日搜查過程中進一步發現,距離開槍點約90公尺遠處的立體停車場牆面上,有3處被彈藥打中的痕跡,彈痕高度為4至8公尺。

警方表示,牆面彈痕位置在安倍晉三演講點和選舉車位置的延長線上。山上徹也作案兇器似乎威力強大,具體威力尚待詳細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