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遺體解剖報告出爐 警方:動脈受損、失血過多身亡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路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路透)

2022/07/09 0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奈良縣警方在今日早上公布遺體解剖結果,負責急救的奈良縣立醫大附屬醫院則已在8日晚間6時說明安倍晉三詳細傷勢和搶救處置。

綜合日媒報導,奈良縣警方在今日早上8時(台灣時間7時)公告安倍晉三遺體解剖結果,警方表示,其死因為左上臂中彈,左右鎖骨下動脈受損,因失血過多身亡。

負責搶救手術的奈良醫大教授福島英賢表示,安倍晉三在當日中午12時20分送到院內搶救,到院時已心跳停止,頸部有2處槍傷,院方施予止血、大量輸血等復甦搶救,但安倍晉三仍不幸在當日下午5時3分過世。

福島英賢表示,安倍頸部2處槍傷,一部分深至心臟,使其心臟周圍血管損傷,心臟也有較大傷口,但醫療團隊手術過程中沒有在安倍體內找到子彈殘留。

福島英賢也補充,急救團隊趕到案發現場時,安倍晉三已經呈現心肺功能停止狀態。

安倍晉三遇害以後,奈良醫大附屬醫院負責搶救,不幸仍回天乏術。(路透)

安倍晉三遇害以後,奈良醫大附屬醫院負責搶救,不幸仍回天乏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