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盤中香酥炸魚啃幾口 爸媽才揭食材「真實身分」 男孩崩潰哭到顫抖

印尼一名小男孩的寵物鯰魚死掉,被爸媽拿來惡作劇。(翻攝tiktok)

印尼一名小男孩的寵物鯰魚死掉,被爸媽拿來惡作劇。(翻攝tiktok)

2022/07/07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男孩養了鯰魚當寵物,鯰魚死掉後,他的爸媽把魚炸過端上桌,男孩吃了好幾口才知情,忍不住放聲大哭。事發過程被男孩爸媽錄成短片上傳,引發網友議論。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小男孩把鯰魚當作寵物,用情至深,但鯰魚壽命短,日前先一步離世,小男孩的爸媽竟然動起歪腦筋,對兒子開了個地獄級的玩笑;在小男孩不知情的狀況下,兩人把寵物鯰魚丟下油鍋炸成酥脆美味,盛盤端上桌。

小男孩坐到餐桌前,他的爸媽告知他鯰魚逝世消息,雖然難過,但小男孩紅著眼眶,忍著悲傷吃起「晚餐」,並表示想去幫鯰魚掃墓,媽媽回應「鯰魚沒有被埋起來」,並指著盤中的炸魚補充「鯰魚在這」。

小男孩放聲大哭,甚至一度握著鯰魚湊近自己的臉頰,難以接受這一切。男孩的媽媽把這整段過程錄下,並上傳網路。

有網友覺得影片很好笑,但有網友認為男孩爸媽的玩笑不太妥當,「(男孩)受了這麼大的創傷,以後可能就不想吃鯰魚了」、「他抱著鯰魚的時候都在發抖」、「有時父母真的不理解孩子對寵物那種誠摯的愛」。

@nialailatu0

♬ suara asli - Nialailatu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