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男童獨自騎滑板車10公里 警讚體力真好

中國杭州日前有一名小男孩在江邊散步時不見了,父親趕緊報案,警方立即前往尋找,沒想到小男孩竟獨自滑著滑板車沿著江邊騎了10公里。(截取自微博)

中國杭州日前有一名小男孩在江邊散步時不見了,父親趕緊報案,警方立即前往尋找,沒想到小男孩竟獨自滑著滑板車沿著江邊騎了10公里。(截取自微博)

2022/07/06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杭州日前有一名小男孩在江邊散步時不見了,父親趕緊報案,警方立即前往尋找,沒想到小男孩竟獨自滑著滑板車沿著江邊滑了10公里。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杭州一間派出所某天晚上7點接獲報案,家中4歲小孩失蹤,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後來小男孩的爺爺想起他(小男孩)是騎滑板車出門的,便趕緊告知警方。

警方擴大搜索範圍後,終於在晚間8點40分在監視器中發現小男孩沿著江邊騎乘滑板車的身影,晚間9點接獲民眾報案稱,一名小男孩在江邊獨自騎乘滑板車。警方及小男孩的父親立即趕到現場。

父親到達現場後感謝報案民眾,並對兒子說道,「回家,滑板車沒收了」。警方也呼籲,「目前是暑期,希望透過新聞提醒各位家長,要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以免有意外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