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攻佔利西昌斯克是重大勝利? 俄前上校潑冷水:落入烏圈套

俄前上校質疑俄軍佔領利西昌斯克的重要性,認為俄羅斯軍隊為有限的戰果付出了過高的代價。(路透)

俄前上校質疑俄軍佔領利西昌斯克的重要性,認為俄羅斯軍隊為有限的戰果付出了過高的代價。(路透)

2022/07/06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攻佔烏克蘭在盧甘斯克州(Lugansk)的最後大城利西昌斯克市(Lysychansk),俄軍視為一次重大勝利,俄羅斯總統普廷相當滿意,賦予2指揮官「俄羅斯英雄」稱號,不過俄安全局前上校葛金(Igor Girkin)潑冷水,稱俄羅軍隊為有限的戰果付出了過高的代價,現被迫進行長時間修整才有辦法重建進攻能力。

美國智庫戰爭研究院(ISW)最新戰報,引述俄安全局前上校葛金在社群網站上對於俄軍的批評,曾於2014年頓巴斯戰爭期間指揮過武裝份子的葛金,對於俄羅斯近日表現提出嚴厲的批評,他質疑佔領利西昌斯克的重要性,認為俄羅斯軍隊為有限的戰果付出了過高的代價。

葛金指出,烏克蘭在利西昌斯克的防禦是故意設計來對俄羅斯部隊造成最大的傷害,消耗俄羅斯的人力和裝備,在烏克蘭設置的條件來進行戰鬥是俄羅斯領導階層的重大失策;攻佔利西昌斯克市後,部隊需要時間休息和整補,可能會讓烏克蘭部隊得以掌握戰場主動權並進一步威脅俄羅斯的戰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