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客又騷擾日本!俄軍艦再次穿越釣魚台列嶼毗連區

俄羅斯「無畏級」驅逐艦。(取自維基百科)

俄羅斯「無畏級」驅逐艦。(取自維基百科)

2022/07/06 05:31

首次上稿 07-05 23:58
更新時間 07-06 05:31

相關新聞連結:
新聞360》中俄艦衝著美日來?專家:想搞「中俄版環太軍演」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5日報導〕日本統合幕僚監部5日公布中國和俄羅斯軍艦最新動向,有3艘俄國軍艦4日晚間穿越沖繩縣尖閣諸島(釣魚台列嶼)的久場島(黃尾嶼)與大正島(赤尾嶼)之間的毗連區,航向東海。

這3艘俄艦分別是「無畏級」驅逐艦(艦號543)、「守護級」巡防艦(艦號337)及「杜布納級」補給艦。3艘俄艦在7月1到2日間,穿越沖繩縣與那國島及西表島間海域北上,其中一艘在4日上午曾進入釣魚台的毗連區,中國軍艦也尾隨進入,中俄疑似事先套好招,以坐實中方對釣魚台「實質支配」的印象。

統合幕僚監部5日也公布中國軍艦的最新動向。5日清晨約4點,在宮古島東北方約120公里海域,確認一艘中國815型電子偵察艦(艦號794)朝西北方前進,這艘軍艦6月12日從對馬海峽朝日本海航行,之後陸續在津輕海峽、伊豆群島的八丈島附近確認行蹤。產經新聞報導,該偵察艦已繞行日本列島1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