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軍海馬斯多管火箭實戰影片曝光! 轟擊俄軍部隊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貼出海馬斯實戰影片。(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推特)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貼出海馬斯實戰影片。(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推特)

2022/07/05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戰爭持續進行中,美國提供烏克蘭8套「海馬斯」高機動性多管火箭系統(HIMARS),強化烏軍遠程火力。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稍早在推特貼出海馬斯在烏克蘭南部的實戰畫面,強調海馬斯「美麗、快速又準確」。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釋出的影片中,可看到海馬斯在駛過公路後,在札波羅熱(Zaporizhzhia)某地區朝目標發射多枚火箭彈,畫面十分震撼。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也稱讚海馬斯多管火箭「美麗、快速又準確」。在海馬斯6月底運抵烏克蘭後,隨即在烏東戰場上展現威力,在哈爾科夫州的伊久姆(Izium),2個俄軍指揮所遭海馬斯發射的精準導引火箭彈摧毀,經確認應為俄羅斯第20集團軍位於伊久姆附近的指揮所。

海馬斯發射火箭彈。(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推特)

海馬斯發射火箭彈。(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