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撤蛇島是「善意的舉動」 俄軍隔日又空襲蛇島

俄軍對蛇島空襲的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俄軍對蛇島空襲的畫面。(圖擷取自臉書)

2022/07/02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儘管俄軍日前已全面撤出黑海的蛇島,但俄軍還是派出戰機試圖轟炸遺留在蛇島的設備,投擲炸彈的過程也在推特流傳,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吐草俄軍的準頭很差。

烏克蘭參謀總長札盧日尼在臉書官方粉專PO文表示,俄羅斯在1日傍晚6時左右,派出2架 Su-30 VKS戰機投擲兩次磷彈空襲,可以看到投擲的4枚炸彈只有2枚命中陸地,其他炸彈則掉入海中,札盧日尼在貼文中表示「俄軍領導階層不遵守自己先前『善意舉動』的說法,派出了戰機空襲蛇島,每個與俄羅斯談協議的人都應該知道,他們唯一會遵守的只有『侵略』。」

俄羅斯國防部先前發出聲明否認烏軍猛攻與蛇島撤軍消息有關,聲稱此舉是俄方「善意的舉動」,旨在向國際社會證明,莫斯科無意封鎖烏國農產品出口,也沒有阻撓聯合國建立人道走廊,如今又派出戰機轟炸蛇島,與先前的說法產生矛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