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個月男嬰遭留車內3小時高溫奪命 粗心爸疑自責輕生

美國維州一名父親不小心將18個月大的兒子丟在車裡3小時,使兒子因高溫喪命,這名父親疑似因為悲痛自責,開車返家後輕生。示意圖。(資料照)

美國維州一名父親不小心將18個月大的兒子丟在車裡3小時,使兒子因高溫喪命,這名父親疑似因為悲痛自責,開車返家後輕生。示意圖。(資料照)

2022/06/29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氣熱,停車千萬別將人或寵物留在車裡!美國維州一名父親不小心將18個月大的兒子丟在車裡3小時,使兒子因高溫喪命,這名父親疑似因為悲痛自責,開車返家後輕生。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維州一名37歲父親在28日帶著18個月大的兒子駕車外出,一時疏忽將兒子放在車上長達3小時,導致兒子因高溫死亡。

這名粗心的父親在中午回到車內,發現兒子身亡,遂駕車返家。警方表示,此時接獲當事人家屬第1通報案電話,家屬通報當事人有輕生傾向,警方立刻派員前往當事人住處,結果半途接到家屬的第2通報案電話,家屬轉述當事人說法,通報男嬰可能已經死亡。

警員很快抵達,在車道上發現當事人的車輛,車後門敞開,車內空無一人。警員最後在屋內發現男嬰屍體,而這名父親則陳屍住處後樹林中,似乎因為過於自責而選擇輕生,該案尚待警方詳細調查。

警官亨斯利(Chris Hensley)坦言,此案在多個方面而言都是場可怕的悲劇,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並與男嬰母親和當事人其他家人密切聯繫中。

據相關議題倡議團體「NoHeatStroke」數據統計,此案男嬰是美國今年因為被留在車裡而熱死的第7個孩子,也是自1998年以來的第914個孩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